Wednesday, March 28, 2007

無解

To my dear friend:
今天我把妳blogger所有的 posts重讀了一次,從去年二月到現在...想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後失去了妳。
我想念從前的妳。 什麼時後妳才會 “回到過去“ 的妳? 也許never...you mentioned 周杰倫得這首歌 in one of your blogs. this is why i love you, coz you love Jay too. :)
不管我在這寫什麼糊言亂語,妳也不會知道,因為妳也不念我的blog no more.
哎, am i responsible for any of this?

1 comment:

pandaming said...

no one's responsible since there's no one to bla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