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4, 2006

Holy crap, summer is almost over!

眼看著暑假就要過去了, 我在這期間做了些什麼呢? 我只能說我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一年. 比起我那些努力用工的朋友, 我真的是太混了. 可是說實在的, 我還蠻喜歡這種生活呧. 你可以說我很懶惰, 沒志氣, 不過人不是只要過的開心就好了嗎? 俗語說: 平淡的日子就是福... 咦? 這句話說得真好, 好像在那裡聽過? :P

nice and relaxed~

2 comments:

Ying-Hsu said...

用"功"啦!!
要不要試著用功唸點中文書? haha

pandaming said...

like some 'king yon'??? =) hahhaa